• 中文繁體
    • English
  • 注册
  • 同志資訊/Gay Information 同志資訊/Gay Information 关注:98 内容:2180

    藏不住的愛! 美職業排球員向隊友示愛「成功在一起」
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打赏作者
  • 当前位置: GAY20 > 同志資訊/Gay Information > 正文
  • 同志資訊/Gay Information
  • Green
    G2OD
    靓号:23333
    G20

    藏不住的愛! 美職業排球員向隊友示愛「成功在一起」

    沙灘排球選手 Kyle Friend 和 Tim Brewster 已經在美國職業沙灘排球聯賽(AVP)的巡迴賽上一起打球兩年了,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。


    早在 2013 年就已經出櫃的 Friend,很欣賞 Brewster 在賽場上的表現。Brewster 身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的校友,是巡迴賽中的明日之星,而 Friend 則是長堤州立大學(LBSU)的排球強者。Friend 持續邀請 Brewster 組隊,後來他終於答應。

    藏不住的愛! 美職業排球員向隊友示愛「成功在一起」

    他們一起參加的首次比賽是 2022 年的丹佛巡迴賽,並獲得了相當優異的第七名。從那時起,他們一次次打進巡迴賽,最終排名也一次次提高。在多次進入前十名之後,那年夏天的賽事他們以連續四次進入前五名的成績畫下句點,在威斯康辛州湖畔小鎮沃帕卡的比賽甚至打進了決賽。


    Friend 接受《SANDCAST》訪談時說:「那真的太讚了!第一年的時候我們似乎沒有抱什麼期望。我們都還是新進的年輕人——他還年輕,我呢,隨便啦——我們是新團隊,沒有人對我們抱有期望,我們自己也沒有任何期望。我們走上場,我們比賽,如果我們有贏,那就賺到,但我們最終獲得了好幾場勝利。那就像坐一台瘋狂的雲霄飛車。」

    藏不住的愛! 美職業排球員向隊友示愛「成功在一起」

    隨著賽季的進行,他們的共同旅程帶來更多強烈的感受。Brewster 多年來一直知道自己是男同志,但與 Friend 不同的是,他很難完全處理自己的感受。隨著他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,情況發生了變化。


    他們感情的關鍵瞬間,發生在 2022 年去澳洲比賽的一次晚餐時候。那天晚上,Brewster 表達他對 Friend 的好感,Friend 也分享了他跟這位新隊友一路走來的感受。在那次談話之後,他們的夥伴關係擴展到了沙灘之外,深入生活的每個層面。


    Brewster 說:「這很好笑,因為一開始我們想說:『我們要以排球為重,我們打排球打得這麼好,我們得確保這件事。我們需要遠離場外的一切。』現在想想真是太天真了!回顧一年半以前,我們那樣想真的是很瘋。現在我們需要確保自已先把場外的生活照顧好,因為那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    藏不住的愛! 美職業排球員向隊友示愛「成功在一起」

    就像許多 LGBTQ+ 運動員一樣,Brewster 表示,「出櫃」增強了他的比賽表現。他不再背負秘密,能夠完全沉浸在他熱愛的運動中。Friend 給他的信心很有用。


    Brewster 說:「我從來沒見過一個出櫃、充滿自信、排球又打得好的人。光是看見這樣的人,就幫助我度過了很多內心的掙扎。我當然在排球上費了很多苦心想變得更強,但還有一個心理因素,無論是自信還是自在,總之這種狀態都讓我的球技更加出色。」


    而 Friend 則表示,他只是忠於自己。他說:「我所做的一切,只是在做我自己。我只是開啟了一些有趣的對話,然後分享關於我自己的故事,還有脆弱的部分。」

    藏不住的愛! 美職業排球員向隊友示愛「成功在一起」

    他們在首個賽季取得優異成績之後,並沒有停下腳步。2023 年的邁阿密職業系列賽,他們拿到第五名,接下來在紐奧良的比賽則獲得第三名。但隨後他們陷入了低谷。他們在夏天剩餘的比賽裡勉強獲得了幾次第九名,眼睜睜看著排名下降。


    他們在球場上的低潮,原本可能會危及戀情,但他們反而把這股挫敗變成維繫感情的動力。Brewster 說:「這會激勵你盡快解決問題,這樣你就不會把問題帶回家。我們受到刺激,一定要把問題在球場上解決,它必須留在球場上。」

    藏不住的愛! 美職業排球員向隊友示愛「成功在一起」

    正如人們所想像的那樣,隊友彼此公開交往的例子並不多,但這並不代表這種例子不存在。在 2021 年的東京奧運,至少有三對 LGBTQ+ 情侶一起參加比賽,還有其他案例是不同運動項目的選手交往,像是足球的 Megan Rapinoe 和籃球的 Sue Bird 這對女女 CP。如果想看大學校園的故事,我們還有「棒球對手變情人」以及「從水中運動到墜入愛河」這兩對。


    目前,Friend 和 Brewster 的排名掉到前 100 名之外,他們打算在未來的賽季中爭取更好的成績。他們並沒有因為自己所處的位置而感到害怕,跟排球搭檔交往讓他們以正確的觀點看待比賽。


    Brewster 說:「我們的心態發生了很多變化。我得到一個非常重大的體悟,那就是排球很小。它非常重要,也占據我人生中的一大部分,但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。」確實,排球或許重要,但有什麼會比「愛」更重要呢?

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登录
    同志資訊/Gay Information
  • 今日 0
  • 內容 2180
  • 關注 98
  • 任務
  • 設置
  • 帖子間隔 側欄位置: